close

覺得信任好難

說好了要彼此信任的
我卻做不到
原來我是個內心醜陋的人
我根本沒辦法說到做到
你說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人
爲什麼這麼敏感"
我沒有答案
自己都嚇壞了 什麼樣的事情讓我轉變
你說 和女同事吃飯就是單純吃飯而已
我卻在意不已⋯⋯
我哭了
嚇壞了你也嚇壞了我自已
我氣你不事先告訴我
你認為不是所有的是都要報備
是不是有一天你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了
我是最後一個才會知道
 
今天
你說想找小姑娘去看電影
我不知道要回你什麼
很在意卻什麼都不敢多說
怕最後搞的我們都很累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這麼沒有安全感
是遠距離的關係吧 我想
但我真的沒資格說什麼 我也和朋友去看電影
你也該有自己的社交生活
戀愛讓我患得患失
遠距離讓我把大小事無限放大
這不應該
我努力的把傷心埋在心底
等一下說不定要視訊
我會帶著笑容 聽你說話
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還要多久
我覺得過的好辛苦
這些話卻不會對你說出口
因為我害怕聽到那句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人"
是的,我是內心醜陋的我
我不想讓你失望再失望
也許哪ㄧ天傷口也會癒合吧
我的世界很大,可以容的下一百種委屈
我的世界很小,容不下第三個人
如果有一天,我們之間剩下爭吵和眼淚
我會轉身離開的
兩個人在一起不快樂,就別勉強了
我會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朗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