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對於雙主修的學生來說真的是噩夢啊,因為考的科目和讀的內容都是其他同學的兩倍!!


當你大四的時候看看身邊可愛的同學只要考4~5科時,心裡真的是非常的感慨.....為什麼把自己逼成這樣XD


我這次考了12科,這個數字比起大二、大三好太多了,


但是,學校不知怎麼安排的,讓我星期二連著考5科,星期三4科。


最神秘的是完全沒有衝堂,我拿到考試小表的時候真的欲哭無淚。


星期二:法文、翻譯、國貿實務、財管、情感與美感


星期三:新聞英文、美國文學、個經、理政


其實我星期二考到最後一節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XD


哎喲,考完財管我的腦汁就耗盡了.....


好笑的是,因為我是上會計系的財管,所以考試的時候也跟他們一起考


他們超恐怖,一拿到考卷就批哩啪拉狂按計算機,


我整個傻眼,然後默默的翻到最後一頁查表


從早上八點考到下午六點真的是.......太陽都下山了T^T


重點是回到家也不能放鬆,因為隔天還有四科


新聞英文考得真的很細,而且第一大題挖空給字首字尾根本是我的死穴,


原本知道是什麼字的 看見字首字尾完全不知道是什麼鬼


美國文學,摁 在寫選擇題的時候默默發現游錫熙把很多小考的題目做了小更動喲


如果以為答案和小考一樣的話那就悲劇了,因為年份啊、作者啊什麼的他都偷改囉。


蠻心機的其實。


理政大魔王.....我看了考古題後發現她根本每年都變化多端


所以還是要把所有的圖記起來啊啊啊(根本犯規) 而且拿到考卷瞬間爆了一題(20分飛了 嗚嗚)


不過我還是硬掰了一個圖和破破的證明出來


結果我個經爆了,錦璋的考卷好難噢,是因為我忘記他的出題模式還是因為我沒有“直覺”啊 ((傷心


寫完考卷之後,突然產生一種疑惑


期中考到底是為了什麼? 測驗有沒有讀書,還是純粹想考倒學生!?


我想經濟學老師應該是屬於後者吧


明天還有一科小說選讀,所以今天帶著放鬆(?)的心情  下山去唸書


加油加油,明天地獄期中考週就結束了


 


剛剛回來的時候B小姐告訴我一件很棒的事情,於是我就衝動的做了某件事.........


哎唷 下次你們來我家就會看到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朗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