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江63屆的校慶,是我首次以畢籌會公關的身份參加,

一早就去驚聲國際會議廳世界校友會的現場拍攝倒數影片。

星期四幫執行長拍攝的時候,有點訝異原來淡江的校友居然多達24萬人,

當然這不僅是台灣的校友,還包含了海外的校友們。執行長說校友大會每年會在不同的地點舉辦,

剛好今年是在淡江大學。之前是在馬來西亞、上海、LA、加拿大.......等地方舉辦

讓平常在看Gossip Girl的我終於感覺到私校的氣勢了XD而且為何要一直說服我們參加暑假的校友會活動啊ㄎㄎ 

好像是在遊輪上舉行的樣子(花費要20萬耶!!太誇張了吧)

離題了,

今天有看見世界校友會的現任和下屆會長,兩為校友理事都好可愛喔!!

邀請他們講幾句祝福畢業生的話錄製成短片

最後還交換了名片,還好昨天有記得把它們放到皮夾裡。

學長好熱情啊,希望安排時間和畢籌會的幹部分享就業心得、新鮮人如職場須知。

他願意回饋學校的這份心,真的很令人敬佩。而且陳定川學長是國貿系的耶~有點開心!!

也許之後可以請教他和國貿相關的工作建議...

可惜今天沒有錄到徐航建學長.....他就是傳說中捐1.2億蓋新大樓的股神。

如果可以聽他的演講我應該下輩子不愁吃穿了吧哈哈哈

 

當畢籌會的公關真的很辛苦,可是同時也認識了好多好多人,不論是廠商還是校友,亦或是一起打拼的畢籌會夥伴們!!

雖然課業和社團要取得平衡不容易,我想我還是會努力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朗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