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擔任活動記錄的拍攝,覺得很新鮮。

我知道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沒辦法拍出讓所有人都滿意的照片.....

一直以為活動記錄所注重的是捕捉當下某一個開心的moment,不一定要完美呈現大家的樣貌.....

因此我選擇了記錄同學們最真實的模樣。

可是當我把照片上傳到FB的時候,好多人跟我反應可不可以把照片刪掉,或者是remove the tag。

我其實蠻驚訝的,因為一直以為這樣的照片是寫實的、帶有故事性的,每個人都可以透過照片回憶當時發生的事情。

至少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著每張照片是打從心底的笑出聲,因為每個人的表情都讓我回想起當晚歡樂的時刻。

不過我想也許在大家的心中,形象的重要性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重要。

我會反省,重新思考活動記錄拍攝的方向......

同時也覺得有點抱歉,未經同學們的同意,就tag 他們到“醜照”中,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如果真的不滿意,其實可以拿掉那些tag,我無所謂囉。

我想目前暫時無法再嘗試類似的活動拍攝了,因為有點茫然、需要一段時間摸索之後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朗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