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自認為是會提早為自己規劃未來的小孩,不斷的學習也對未來充滿期待與衝勁......

但是最近好多好多的事情,讓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常常不斷地的質疑自己 Am I Right? 有時候也會偷偷的去想,假如我當初不是做這個選擇,這時候的我會怎麼樣?

會不會更輕鬆

會不會更快樂

會不會.......後悔?

我不知道。

開始準備申請AIESEC實習的事情,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大家都非常的有實力,難免心裡會有一番衝擊,也會默默的開始擔心。

很希望自己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實習工作。

然後累積一些海外實習的工作經驗!認識不同的人、接觸不同的文化、探索自己的可能性。

最近家人因為校友的一番話,很認真的考慮讓我出國唸書這件事。

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會欣喜若狂,但是現在的我卻覺得這是一股沈重的壓力,

同時也思考好多層面。

我,現在,未來。

一年以前堅定的只想考上ITI,但現在的我卻滿腦子想著快快出社會。這樣的改變嚇壞了我,也讓我明白生活永遠充滿著不確定性。

為什麼改變主意?也許是經歷了實習以後,也許是我發現行銷和品牌比國外業務更有趣!?

那麼過了幾年之後,我是否對行銷還保有一定的熱情?在這樣的變動與不確定中,我彷徨無助........但是我明白,機會不等人,只給準備好的人!

所以我還是會全力以赴,完成該走的路。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朗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