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erno  

雖然實習很忙碌,但是閒暇還是忍不住想看英文小說。

這是上次逛誠品的時候失手敗下的書!! NT499價格好讓人心動,所以我馬上就行動了XD

Dan Brown的新書從開場就相當刺激,我覺得他寫作功力和以前的作品比起來更成熟勒。

而且每次翻開Inferno就一邊讀一邊心跳加速((入戲也太深了吧XD

目前進度到CH16哈哈哈

這個暑假可能是我大學生涯最後悠閒的日子,希望能充實、對的起自己呦^^

初步排完上學期的課表自己也嚇了一跳,完全沒有衝堂欸

什麼情況?

話說選課是8/8,那天要上班!默默發現公司的網路是光纖的!

老闆,我可以借5分鐘搶課嗎?(舉手

===============================================

陶喆的新歌<那個女孩> 很好聽!!

http://m.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4mNDgZKzMhA&desktop_uri=%2Fwatch%3Fv%3D4mNDgZKzMhA%26feature%3Dplayer_embedded

仔細看了一下歌詞,怎麼有一種中槍的感覺!?

哈哈哈原來她的生日在3月18和我生日同一天耶!

關於漏接電話這件事好心虛><(噓〜 我應該沒有很常漏接吧

每本書只讀一半.....哈哈好像是耶 可是那是因為我已經猜測到結局啦((硬凹

不過,Inferno是一定會讀完的!

可是忍不住還是想吐嘈一下,其實我比較想去紐約噢,而且我不喜歡狗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朗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